乐器知识
【威廉·亨德尔钢琴品牌起源】

    亨德尔钢琴是世界名琴,1828年第一台“亨德尔”钢琴诞生于德国。其音色优美,工艺独特,演奏性能卓越,充分诠释了德国百年制琴技术之精髓,是世界著名钢琴品牌之一。德国亨德尔钢琴公司是著名的钢琴生产企业,公元2000年W·Handel(亨德尔)钢琴进军中国中高端市场,并授上海铭锯钢琴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制造亨德尔钢琴。公司生产总部基地坐落在中国的钢琴诞生地上海,公司引进了德国全数控高科技钢琴专业生产设备和生产线,并聘请了德国百年家族钢琴制作历史经验的钢琴制作大师、专家来公司长期指导、生产工艺质量严格把关,从而实现了德国的高科技数控加工模式与欧洲先进工艺的完美结合。亨德尔钢琴在国内建立了稳定的销售市场网络, 同时产品多数销往欧洲中高端市场。

      海论威钢琴、亨德尔钢琴秉持:每一次技术的创新驱动,都会创造一个永恒的经典。一百八十年的发展历程,正是她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不断把尖端技术融入全线钢琴产品、倾心铸造经典的历程。设计大师巧夺天工的创意、一线工匠精益求精的制作、检验环节吹毛求疵的把关,确保海论威、亨德尔系列的每一台钢琴都堪称艺术珍品,凝聚了每一名海论威、亨德尔人的心血与智慧。因为,将最好的钢琴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得到无与伦比的享受,是我们肩负的职责与使命!而我们也不负众望,屡屡被指定作为各类专业比赛专用琴,受到专家教授和广大钢琴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拥有一流的人才储备和顶级制造工艺,以及遍布全国的专业代理商和数以百万计的粉丝支持,使我们对未来信心满情!在有着近14亿人口的广阔市场里,海论威将牢记使命,载歌前往,与广大中国音乐爱好者共谱中国曲、共圆中国梦!为中国用户提供无可挑剔的最好的钢琴,我们,将永远在路上……

     德国海论威品牌钢琴在中国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现在己成为中国钢琴市场十大品牌之一,销量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我们为确保每台钢琴的优良品质而在加工工艺上煞费苦心,铁板采用真空铸造,保证了铁板的外形轮廓、尺寸精准,并消除铁板内应力,为琴弦的巩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共振系统的设计则引用最原始的设计,独特的直线型肋木,轻巧美观的铁板设计,不仅保持了声音的持久性,而且音色更加甜美,纯真;击弦机键盘传动系统设计也沿袭德国Renner,使手感更加舒适流畅,弹奏性能更优秀。结合以上工艺,为确保更超凡的品质,我们还严格遵照德国传统制琴工艺要求,于每台钢琴出厂琴均执行了严密的检测和精细的调律。

德国是素以严谨著称的先进工业国,其莱比锡市是闻名于世的“音乐之城”,诞生了巴赫、门德尔松等天才音乐家。匠人气息与音乐灵性的交汇融合,孕育了一批世界一流的乐器品牌。

背景:

19世纪50~60年代德国工业革命发展速度超过英、法。铁路处于重要地位。第一条铁路是1835年纽伦堡至富尔特的仅6千米长的铁路。

机遇:

1839年莱比锡—德累斯顿铁路建成。也在同一年海论威家族打造了人生第一台海论威钢琴,从海论威钢琴品牌进入欧洲市场。总是与耐久可靠联系在一起,且它的音色备受赞赏。

根基:

1839-1869年德累斯顿铁路建成共有17700千米,在这30年中,也正是欧洲最长铁路的出现,海论威钢琴得以在欧洲大陆留得美誉!时至今日,无论是创意还是品质,海论威均领先同行、地位显赫。

发展:

十九世纪80年代,工业革命基本完成,此时在皇室,音乐厅,音乐学院,酒店使用数载。随着时间的推移,海论威钢琴的品质得到更多民众的认可,海论威钢琴逐渐走进欧洲国千家万户。

皇家荣誉:

1920年海论威钢琴作为德国和丹麦皇室用琴,其卓越的音色和稳定性赢得了德国钢琴销售协会最佳销售奖。

尊贵定义:

1986年 :技术革新,融百年历史和现代工艺,锻造出卓越非凡无与伦比的海论威钢琴进入丹麦王宫,供亨利克亲王(Prince Henrik)演奏。

全球化展望:

2012年,海论威钢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将海论威钢琴品牌独家授权给上海铭锯钢琴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从十九世纪到今天,180年辉煌的历史见证了海论威钢琴,日臻完美,时光荏再,百年间我们始终固执地承袭着传统的“海论威经典之声”。

 
亨德尔品牌起源
 
        1806年3月,W·Handel亨德尔钢琴创始人威廉,亨德尔先生出生在德国一个音乐世家,自幼好动逢生好奇酷爱艺术,9岁其父将他送往艺术学校上学,从此走上艺术创作之路……
        1842年风华正茂的W·Handel将作品传递给世界各地名流晋爵和皇宫贵族,于1863年在德国亨德尔钢琴品牌艺术创作,永远属于最执着的人,亨德尔钢琴创始人威廉.亨德尔先生不负重望于1866年研发出重触键感,发音深沉,浑厚坚实,有力的,德国式击弦机钢琴。
        1849年,亨德尔钢琴创始人威廉,亨德尔佩大师根据钢琴家马尔文卡的宝贵意见,创作出了,叠式互动杠杆击弦机,使其在连续长时间工作不失节奏的音魂之重要性。
        十八,十九世纪,亨德尔人崇高的理想和巨大的付出,发明和创造了无数个珍贵顶尖工艺和奇迹,为thomas钢琴品牌的全球战略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1854年,亨德尔人发明的,悬背抗共振拾音板马克,其张力作用充分保障马克的稳定和不变形,使音质更清澈纯净而不失音色。
        1876年,著名的克莱门蒂先生用“亨德尔”卧式钢琴在德国白宫为皇室贵族演奏古典钢琴曲……
        1902年由威廉 亨德尔先生的儿子在意大利实现了下一个重要战略,建立了南欧生产基地,研发出父亲“德国式击弦机”和马丁先生“维也纳式击弦机”为一体的商民兼容的逐级锤感击弦机钢琴,该钢琴当时在欧洲各国盛行乡里,踏上了新的里程。
        1913年,“亨德尔”钢琴在日内瓦国际奢侈品博览会上与宝马同被入选最具收藏价值商品。
        经过多年的努力,德国“亨德尔”集团香港研发中心终于按计划于1953年研发出承载30多项具有世界领先核心科技,特别适合宾馆,酒店,高档会所,咖啡厅,别墅等高品位场合使用的“亨德尔”多功能智能钢琴。
        1946年,在德国国家大剧院克莱本先生用“亨德尔”钢琴演奏,并给予了很高评价。随之“亨德尔”钢琴风靡德国各大宾馆,酒店,家庭和高档场所。
        1966年,“亨德尔”九尺至尊系列产品在法国国际乐器展览会上荣获金钟奖。
        1988年,公司在德国与欧洲著名酒店总裁鉴定其分布在各地的分店大堂商用钢琴供货合同。
        2000年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德国“亨德尔”集团携旗下品牌与上海铭锯钢琴有限公司,在中国合资组建了年产60万架钢琴的组装基地。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