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信息
关于蓝圩

蓝圩乐器服务中心是为广大乐器爱好者、学习者、使用者提供专业乐器服务的平台。
蓝圩乐器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为服务”的文化理念,“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专业教师”、“特色服务”、“调律服务”“二手钢琴”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以互联网为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厂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是目前云南最专业的网络乐器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从云南辐射全国。
蓝圩乐器服务中心经营理念:只卖有保障的乐器,售后无忧,拒绝暴利。蓝圩人始终努力做到更好现主要开设如下服务:
购琴参谋服务:蓝圩乐器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客观的业内信息,综合各商家的品派特色与行业习惯,根据您的想法,为您量身建议最适合您需要的乐器。“售前比价格”、“售后比服务”是蓝圩乐器服务中心的原则与宗旨!
钢琴选购服务:我们这里有云南本土最优秀的调律师为您提供咨询选购,为您解决在选琴过程中遇到的音色、手感等专业问题。
专业教师服务:蓝圩乐器在业界首推专业教师服务。希望能给您带来最大的方便。
厂家团购组织:蓝圩乐器定期组织不同品牌乐器团购活动,让消费者像买房子、团购汽车一样,踏踏实实的享受到市场的最低价。
钢琴调律维修服务:蓝圩乐器结合各大琴行调律师团队的业务特点,为您推出全新的钢琴维护保养服务理念,让您的钢琴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蓝圩调律保养坚持以专业的水平,全新的理念服务于您。
钢琴租凭服务:“推广艺术文化,培养艺术人才”是蓝圩乐器的精神追求。为了让更多的爱乐人士用上钢琴,普及钢琴教学活动。蓝圩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可免费为您提供各种钢琴租凭信息,并可为您的活动、您的单位协调提供“大型慈善义演”免费使用钢琴。
钢琴搬运服务:钢琴作为一种乐器,被众多爱乐人士看作是艺术品。不同于家具的钢琴,其搬运并不是普通搬运公司所能完成的,蓝圩乐器服务中心结合了云南各大琴行的运送队伍,建立了蓝圩钢琴搬运部,旨在为您提供专业的钢琴搬运服务。
二手钢琴服务:蓝圩二手钢琴服务中心是蓝圩乐器服务中心最重要的服务机构,依托于蓝圩乐器的专业优势,为广大琴友提供:蓝圩钢琴所在城市的二手钢琴置换业务;科学估价收购、零售国产及进口二手钢琴;旧琴换新琴等业务。

盛世今朝,蓝圩乐器期待与您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