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信息
诚聘英才

还记得小岗村30年前那一夜吗:

18个鲜红的手印,将31年前的那一瞬间定格为中国农村改革的起点,凤阳县小岗村从此在全国家喻户晓。

30多年前,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只是一个有20户、115人的生产队。小岗作为“吃粮靠返销、用钱靠救济、生产靠贷款”的“三靠村”而闻名。

30多年来,小岗村走过了贫困,走过了温饱,走过了困惑,走出了希望。从“分”到“合”,小岗村积极探索农村致富新路,他们没有停留在过去的功绩上,而是顶住压力、不断创新,所有这一切,令人敬佩折服。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为你搭建超越自我的平台实现你人生的梦想,铸就你事业的辉煌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销售中国第一品牌——珠江钢琴。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需要一批在业内朝气蓬勃,性情笃和、才德兼备同小岗村人精神补充自己。我们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中心将会给您足够的空间,让您尽情发挥!所述岗位应聘人员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个人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