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二手钢琴与翻新钢琴具体有哪些区别?

  在现今的钢琴市场中,总会存在一些不法商贩将废旧甚者是无法使用的钢琴进行一番修正当做新钢琴来销售。接下来针对二手钢琴与翻新琴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二手钢琴与翻新琴


  二手钢琴和翻新钢琴有什么区别?


  二手钢琴和翻新钢琴的不同在于二手钢琴从国外运来是什么样子的,呈现给买主的就是什么样子的,不需要作任何调整。但是翻新钢琴是把国外收购来的有些根本无法使用的旧钢琴,或是一些较新的钢琴进行翻新,从而卖得更高的价格。
 
  翻新琴在那些地方会做处理?


  翻新主要指将旧油漆刮掉,重新上漆,高音缠弦更换,低音弦擦亮、去锈,音板擦净,琴键呢毡、榔头、音头呢、键盘呢更换。全部项目修理完成以后,整旧如新再行出售。其外观可以说与新钢琴没什么不同,有乱真之感。
 
  二手钢琴在中国的销售范围主要在哪?


  主要是在大城市从事专业的演奏员、师范学院的老师,还有一些外企的老板等。日本钢琴比国产钢琴在一些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如油漆黑又亮、部件稳定干燥、触感及音色好、做工精细都强于国产琴等等,这些促成了二手钢琴市场的形成。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