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钢琴冷知识!世界上四台昂贵的古董钢琴]

 钢琴一直以来就是优雅气质的象征,身着盛装挺直腰板坐在白色的钢琴凳上,指尖不断敲击着黑白琴键仿佛身边无一物,这就是我们印象中的演奏者该有的模样,而且钢琴作为一种名贵且历史悠久的乐器,一直是众多国际收藏市场的宠儿。正是因为钢琴拥有长久的艺术生命力,加上升值空间大所以很多收藏家也非常喜欢收藏,下面来介绍一下世界上最昂贵的四台古董钢琴。
  
  

 德国斯坦威钢琴
  
  拥有文化和演奏功能的名贵钢琴,升值空间极为可观。
  
  据凤凰凤凰电视台报道,去年12月,香港东方宝利在2014年春季拍卖期间,向媒体展示了一台产于德国的斯坦威钢琴,此琴目前已经有人投标。据知情人透露,这台产于1883年的斯坦威钢琴,投标人出价达到300万美元。并将于展出结束后,付款成交。近年来,超级富豪们的收藏热情冲古董转移到古董钢琴上面,说明名贵的钢琴在亚洲一样的受人追捧,不管是欧美国家,还是亚洲国家,钢琴收藏家从来不会降低自己的热度。
  
  

 英国贝尔希斯曼钢琴
  
  此琴由被誉为"最伟大的制琴师"雅宁希斯曼制作而成。在演奏过此琴后,英国威廉四世国王称赞为"黄金音色"。此钢琴现在被美国钢琴收藏家,路易斯作为自己的私人收藏,放置于美国费城家中。传闻,曾有一美国富商,出价280万美元向路易斯购买此琴,但路易斯对此,嗤之以鼻!可见,其收藏价值不可估量!
  
  

 普利耶钢琴
  
  由法国钢琴制造家米歇尔·德·卢奇制造而成。先收藏与法国国家钢琴博物馆,价值高达180万美元。150年前,普利耶钢琴就告诉大家,普利耶钢琴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进入大众市場,"我們不会制造普通的钢琴,我们的钢琴设计,是根据国际钢琴收藏家的需要而设计生产的"。
  
  

 艾德.塞勒钢琴
  
  1903生产于德国柏林,使用花梨木带镶嵌外壳。艾德.塞勒钢琴是世界钢琴生产技术的精华作品之一,被德国钢琴家沃纳·海森堡用120万美元的天价收入囊中。
  
  以上的这四台钢琴就是世界上四台昂贵的古董钢琴,相对于普通的家用钢琴,这些钢琴普遍采用的是名贵的材料,就连一些装饰也是手工雕刻的,这些钢琴最具有收藏价值。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