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昆明选择珠江钢琴和哈曼尼钢琴哪个好?

我是昆明的,女儿7岁了,想买钢琴,几个同龄人都买珠江120钢琴,说不错,但另一个音乐老师说珠江的不好,推荐哈曼尼HG-123J-H,哪款好?老师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推荐。
 
答:昆明建议珠江钢琴、雅马哈钢琴、博林达姆钢琴、二手钢琴也可选择,买琴不要听老师的推荐,现在有些年轻的钢琴老师特别缺德,自己知道珠江钢琴好,自己买钢琴也用珠江,但是给学生买琴就推荐杂牌琴,赚高额回扣。在他们眼里,谁给钱多就说谁好。不是说合资琴不好,合资琴也有音色手感都非常到位的、主要还是看价格了;珠江钢琴价格透明,大家都在卖,利润太少没有钱给老师,老师不赚钱,就说珠江钢琴不好,就不推荐珠江钢琴。所以,买钢琴尽量要自己买,不要让老师介入。有些家长担心自己是外行不会买钢琴,其实多数外行买的钢琴都是很正确的,只要从几个大的钢琴品牌中选择,肯定都比老师推荐的好,价格都比有老师介入的低。自己买钢琴一定要自己做主。

昆明钢琴老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收费专区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