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昆明学钢琴、给看看这样的老师好不好

我的女儿5岁多了,对音乐有浓厚兴趣,我是在她5岁生日时兑现承诺让她学钢琴的,至今已经学了5个月。《小汤姆森》学到《从前》进度有点慢..我最伤脑筋的是老师问题---良师难求!第一个老师上课不够生动,难点地方讲的不明白,学了8节课。我是小学老师,看到班里一个孩子钢琴弹得不错,据说他的老师是从马来西亚回国的,从小学外国钢琴的。就慕名找到这个海归老师,他完全否定第一个老师,否定孩子断奏的手型,说要连弹才能更好的表现音乐内涵,让孩子从中断小汤的学习,从练习《孩子的哈农》开始,第一节课啥都没学,只学了《孩子们的哈农》的一行半练习曲,其中还包括高音里7个新音,孩子学的很晕,我更晕也没学会。老师还不耐心的问我你的孩子可不可以骂的。我无语,决定再找找看。
 
答:新的老师否定前面钢琴老师的教学方法很普遍,目的在于建立权威,表明自己的正确。

昆明钢琴老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收费专区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