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在云南地区、昆明地区买钢琴选京珠钢琴好呢还是选珠江钢琴?

选珠江钢琴好。


  京珠钢琴的产地在北京,是珠江钢琴在北京的分厂生产,专门销往比方干燥地区,不在南方市场投放。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钢琴的产地环境要尽量与钢琴的使用环境相一致。北京气候干燥,这样的环境下生产的钢琴如果在环境潮湿的南方使用,就会出现质量问题。所以,京珠钢琴只能用在北方干燥的地区。

 

  京珠钢琴在云南就不太适合,尤其昆明夏季的湿度高达70%左右。这样的环境下京珠钢琴在云南百分之百都会出现问题。主要表现在键盘变形,键子下键深度变化,弹奏手感完全改变,严重的甚至不能弹奏。而珠江钢琴就不存在这个问题,珠江钢琴非常适合云南的气候环境。这是因为广州的气候环境和昆明的很相近。在云南、昆明买钢琴尽量选珠江钢琴而不要选京珠钢琴。

昆明钢琴老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师专区

 

昆明钢琴调律收费专区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