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博林达姆BALLINDAMM品牌起源】

博林达姆(BALLINDAMM)钢琴。

由德国钢琴制作大师费德罗厄1936年在德国莱比锡研发,命名,制作。同年,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商标局wlpo注册,认证。  

 1939年,时值二战,森林资源,钢铁资源受限,被迫停产。

1956年恢复生产,1956年至1966年,博林达姆钢琴以它的品质,质量,价格的优势再现了辉煌!创造了德国钢琴产销第九位。三角钢琴更是凤毛麟角,在德国,无论是城市与乡间的教堂,教会,博林达姆钢琴占据了四分之一的数量。只要你踏上德国的土地,你一定被博林达姆钢  琴的尊荣,风姿及美妙的琴声驻足,倾倒……   

                 一曲舒缓,安静的《肖邦夜曲》趁着夜色,乘着莱茵河缓缓的波涛,撞击着教堂传来神圣,恢弘的钟声,倾刻间,一切生灵屏住呼吸,虔诚地祈祷,倾听……奢想……              

                       1969年,博林达姆钢琴进入约瑟夫.库尔钢琴公司。公司座落在莫扎特的故乡~奥地利萨尔茨堡,距德国边境30公里风景秀丽的萨尔斯河畔。该公司是按订单生产,制作钢琴的专业公司,莫扎特音乐学院,萨尔茨堡歌剧院,萨尔茨堡大教堂,圣彼得教堂均使用博林达姆钢琴。被誉为:钢琴中的贵族。       

      1976年,博林达姆钢琴进入日本。     

      2000年,博林达姆钢琴进入香港,经过德巴赫钢琴公司国内外专家共同研发,结合国内外最新的设计与理念,将博林达姆钢琴打造成钢琴中的典范。      博林达姆钢琴以它独特的低音区浑厚悠长,中音区生动饱滿,高音区清澈柔润的音色,留在人们的记忆……外部设计更是雍容,华贵,富丽,典雅,让拥有者享受尊荣与遐想……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