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知识
新购置的钢琴如何验收?
第一、检查琴的外观, 包括外壳漆有没有碰掉,有没有遭到重击, 开裂等等。
第二、检查外包装,合格证和琴的钢板上的编号是不是一致。有的品牌合格证上有生产日期,有的没有,需要打厂家客服电话(见钢琴说明书)报编号查出厂日期。
第三、检查琴键,把所有的音弹一遍,看看是否正常,也可以检查踏板能否工作和踏板踩踏时是否有异常的声音。
第四、检查说明书和随琴赠送物品是否齐全。
另外,如果价格有很大优惠,发票也可不要,但是要有商家承诺售后服务的收据,如果只差几百元,建议要发票。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