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6年中国钢琴市场十大品牌

 买钢琴很多人会选择买品牌,但是市面上有那么多钢琴品牌太多了,该怎么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品牌呢?小编从网上找到了一个关于我国目前钢琴市场的十大品牌名单,当然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是这份名单只是对消费者起一个品牌参考作用,并不参与任何评比,想要买购买钢琴还是得多多考察,或者查看我们网站的选购与保养栏目那里会有关于购买钢琴的干货知识。
  
  Yamaha雅马哈
  
  1887年在日本滨松创立。雅马哈产品从钢琴、电子琴、合成器等键盘乐器,铜管、木管等管乐器,小提琴、大提琴等弦乐器,以及所有的打击乐器,直至最高级的专业音响设备都有涉及,现时是世界上最大乐器生产商。

 雅马哈钢琴
  
  点评:不管是专业的音乐舞台还是普通人家中都能够看见雅马哈的声音,世界上也是非常知名。
  
  PearlRiver珠江钢琴
   
  珠江钢琴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明星钢琴,建于1956年。拥有全球最大的钢琴木材加工基地和最先进的木材处理设备,在全国同行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0012等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认证,被国际乐器制品协会授予“里程碑”奖,是“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卓越企业”。
  
  点评:国货骄傲
  
  Steinway&Sons施坦威
   
  施坦威公司自 1853 年在纽约成立以来,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52 年的历史。基于其发明的 128 项专利,施坦威公司被视为现代钢琴制造业的奠基者。公司创始人Henry. E.Steinway (亨利·施坦威)所尊奉的“制造最好的钢琴”这一宗旨直到 160 多年后的今天,也从未改变。
  
  点评:现代钢琴制造业奠基者,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
  
  HAILUN海伦

 

海伦钢琴引进了日本全数控高科技钢琴专用设备和生产线,并聘请了维也纳拥有百年家族钢琴制作历史的钢琴制作大师彼德;美国钢琴设计大师乔治。弗兰克。爱姆森;维也纳整音、调音权威大师斯宾先生;日本钢琴专家江间等
  
  点评:浙江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钢琴的大型上市公司。
  
  XINGHAI星海
   
  星海钢琴集团公司是一九九四年由北京星海乐器联合公司改制的中西乐器制造企业,是国家大型工业企业,以1949年成立的北京钢琴厂为核心厂,下设九个分公司(其中四个工业分公司,四个商业分公司、一个物业公司)、五个控股合资公司、二个参股公司、一个乐器研究所、一个音乐培训学校。2003年和2006年“星海”牌钢琴两次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名牌”等。

 星海钢琴
  
  点评:北京名牌,专业的中西乐器制造企业,较早的钢琴制造企业。
  
  KAWAI卡瓦依
  
  卡瓦依创立于1927年,是取自创始人河合的姓氏。它所代表的日本(株)河合乐器制作所生产的世界顶级钢琴。河合乐器创立于1927年,近百年的钢琴制造历史,专注于制造更好的钢琴。
  
  点评:世界优秀的钢琴品牌,钢琴十大品牌,世界著名钢琴品牌。
  
  YOUNGCHANG英昌

 

创立于1956年的韩国,,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优秀钢琴制造厂商,世界著名品牌。
  
  点评:国内知名的韩国钢琴品牌
  
  SAMICK三益
  
  三益(Samick)钢琴品牌创始于1958年,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钢琴、吉他生产商之一。2008年11月正式收购有着160年历史的德国顶级钢琴品牌Seiler(赛乐尔钢琴)及2009年11月正式控股全球顶级钢琴品牌斯坦威(STEINWAY&SONS)成为其最大执行股东,三益如今已成全面超越亚洲其他乐器企业,为全球最大的、最重要的、最专业的乐器企业,在世界音乐事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点评:立式钢琴的实力制造商,韩国较早出口钢琴的企业。
  
    博林达姆BALLINDAMM

 
  经过德巴赫钢琴公司国内外专家共同研发,结合国内外最新的设计与理念,将博林达姆钢琴打造成钢琴中的典范。      博林达姆钢琴以它独特的低音区浑厚悠长,中音区生动饱滿,高音区清澈柔润的音色,留在人们的记忆……外部设计更是雍容,华贵,富丽,典雅,让拥有者享受尊荣与遐想……

  
  点评:十大钢琴品牌,世界著名品牌,世界上规模较大的钢琴厂
  
  GOODWAY嘉德威
  
  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创意园总投资4亿,厂房面积8.5万平方米,拥有世界高端的专业化数控和全自动设备,是一家专业制造中、高端钢琴的现代化钢琴企业,设计年产量将达到8万台。
  
  点评: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乐器行业强势公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以上就是我国2016年钢琴市场的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当然只是作为参考。还有很多优秀的钢琴品牌这里不一一列举,榜单中有百年的老牌厂商,越有新锐的厂商,既有国际一线品牌,也有令人骄傲的国产品牌,希望能够对您的买琴多一个参考选择。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