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这样的钢琴老师该不该换?

我的一个同事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的音乐老师,我想同事科班出身也会对孩子负责任一些,经沟通把孩子送到了她那里。至今学了4节课,我也有一些困惑----我的同事对手型要求很严格,要求每个手指必须与琴键一一对应,断奏时手要抬到谱架难么高,连奏时手指要高抬重落,声音要结实有力,要似敲钟般响亮,手臂要放松,手腕要像面条一样柔软等等,我知道同事很专业,但是孩子却提不起学习兴趣。而且每次上课时一个小节或者一个音都要因为手型不好而重复练习很多遍,每节课最多学2个曲子,时间长达一个小时或者更长,虽然我很感动对我的孩子如此负责但是孩子小,坐不住啊。孩子现在学钢琴的兴趣没有以前浓,一到上课就不愿意去了,我该怎么办呢?都说不要给孩子频繁换老师,可是到底该怎么办呢?急切盼回复!!

 

答:换老师!钢琴老师无论学历多么的高,名气多么的大,如果教的让孩子没有了学琴的兴趣,再好的老师也要换掉。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