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年久失修的钢琴

有许多由本人调过的琴都是属于年久失修型.这些琴一般有以下几个特点:


  1、琴龄较长。多数为购买、使用十几年以上的琴。


  2、跑音严重。整体偏低100音分以上是司空见惯之事,有的甚至偏低达200音分(从购买之后放在家中十几年,从未曾调过)。


  3、机械部分状况不佳。键盘和击弦机多数都需要全面调整。这些琴都属于好多年没有弹过的,内部锈浊、灰尘、虫蛀现象时有所见。

 

  看来我们调律工作者在钢琴保养与维护方面的知识普及工作做得还很不够,还有我们广大琴行的同仁们,在售琴的同时,最好能够向客户说明一下钢琴定调的重要性,使得这种会买不会用的现象尽可能少的发生才好。


  真的希望每一台钢琴都能够奏出悦耳动听的美妙音乐。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