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钢琴公主”琳达 珍蒂将来肥演出
记者下午从安徽省钢琴协会了解到,琳达·珍蒂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4月6日在安徽大剧院举行。这是被誉为“钢琴公主”的美国钢琴表演家琳达·珍蒂第十五次访华巡演,也是首次在皖演出。

琳达·珍蒂是著名的古典音乐兼流行音乐女钢琴演奏家,她的导师是著名钢琴表演家列勃拉斯。由于其钢琴演奏技巧娴熟,加之外表美丽迷人,琳达·珍蒂被誉为“钢琴公主”,在业内与“钢琴王子”克莱德曼齐名。据悉此番来皖演出除了带来巴赫、李斯特的名曲,琳达·珍蒂也将演绎自己重新编曲的《茉莉花》等中国风名曲。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