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孩子们看见钢琴很好奇
乡村小学中响起悠扬的钢琴声,没见过钢琴的孩子们围成一圈,眼睛里充满好奇和憧憬,音乐的律动拨动了孩子们的心灵。昨天上午,共青团西安市委的干部为蓝田县九间房镇李家坪村的小学和乡亲们送去新年的温暖。

  李家坪村是团市委“两联一包”的对口村,团市委16名干部与李家坪村16家特困户结为一对一帮扶对子,通过送温暖、献爱心、缓解和改善特困户实际困难。在昨天的送温暖活动中,50多名干部分别到贫困群众家中,送去了近万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000余元的米面油等。

  “这是干嘛的呀?”在李家坪村小学里,钢琴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他们没有见过钢琴。团市委的工作人员告诉孩子们,钢琴能够弹出最美的音乐,在孩子们期盼的眼神中,工作人员弹奏了一曲儿歌。随着音乐的律动,孩子们也跟着音乐轻声哼唱着,现场洋溢着爱心温暖。

  “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我想要个洋娃娃!”“我想要新书包,还想去西安玩。”孩子们朴素的愿望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叔叔阿姨们一定满足你们的愿望!”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团市委将有针对性地在爱心助学等方面,给予李家坪村的孩子和乡亲们最大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