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刘谦上春晚不要董卿 和李云迪钢琴上玩儿魔术?
2月1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联排,孙俪首次在联排中亮相。而春晚最后的悬念刘谦、李云迪、郎朗虽然依旧未现身,但三人参与的节目在本次彩排中已全部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刘谦这次可能不要董卿当“托儿”表演魔术了,因为他有了李云迪。

  刘谦、李云迪搭档,魔术要在钢琴上做文章?

  刘谦、李云迪、郎朗三人可谓是今年央视春晚的秘密武器,前两次联排,三人的节目一直被央视“雪藏”,连工作人员代替走台的环节都被直接略过。直到2月1日的彩排,这三人的节目才首次得以曝光。

  据了解,在本届春晚上,李云迪将搭档刘谦表演创意魔术,刘谦的魔术极有可能要在钢琴上做文章。而由此延伸出的另一个有趣的话是,刘谦搭档了三届春晚的“托儿”董卿,

  这次极有可能被他抛弃了,改由李云迪来接棒当“托儿”。另一位钢琴家郎朗则将在春晚上与芭蕾舞演员侯宏澜搭档表演《指尖与足尖》。此外,另一位魔术师傅琰东,其节目在第三次联排之后,才首次接受了央视春晚的审查,到底能不能登上春晚还是一个未知数。

  孙俪首亮相 S.H.E挪至零点后

  和第二次联排星光黯淡的状况相比,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演员们对节目的重视程度明显增加。在2月1日的联排中,冯巩、阎学晶、李玉刚、孙楠均亮相现场,孙俪也首次现身,和李健合唱了《风吹麦浪》。

  从彩排的顺序看,最大的调整是S.H.E的节目的《Super Shero》被挪至了零点之后。在前两次彩排中,语言类节目打头炮的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可能也因为效果不佳,同样被挪至了零点后,不过取代它位置的,则是另一个反响不好的节目——由《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的选手所表演的同名小品《我要上春晚》。此外,宋祖英和席琳.迪翁的节目也被挪到了更靠前的位置,而秦海璐和孙涛的小品名则从《你有牌吗?》变成了《你摊上事儿了》,更加口语化。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