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星海钢琴下半年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

来源:www.yn440hz.com

7月23日,星海钢琴集团公司召开会议,总结2009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由星海钢琴集团党委书记曾泽民主持,祝宁伟总经理做上半年工作总结。本次工作会全面总结了“星海”上半年的经济运营情况和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其中,对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某些不足和存在的个别问题还做了具体分析,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祝宁伟总经理在总结中说,今年以来,星海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企业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年初工作会精神,以创“五新”为指导思想,积极推进“三精”战略;以纪念版钢琴为突破口,不断提高星海产品的科技含量,持续加大营销力度,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稳步提升产品的盈利能力;在隆重纪念星海建厂60周年的庆典上,彰显了“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星海精神,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层层递进,使企业明确了发展方向,排除了前进路上的障碍,使星海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在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时,祝宁伟分别对星海公司的销售收入、实现利润、出口销售额、产品毛利率、主要产品产量、全公司应收账款、应付货款及三项费用等指标都做了认真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对上半年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单位和项目也进行了讲评。
2009下半年, 星海公司将重点作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1、加大市场开拓,消除企业发展瓶颈;
2、加强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市场蓬勃发展;
3、加强资源整合、强化管理职能,提升企业运营水平;
4、强化人员管理,打造精干、高效率的管理团队;
5、加强党员、职工队伍建设,为企业经营护航;
6、努力解决职工关心的问题,提高职工凝聚力。

在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曾泽民做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分析经济形势,正视困难,永不言败;二要认真落实祝总经理工作报告中的目标任务;三要树立全局观念,处理好几个关系,下决心转变思想方法和工作作风。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