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在天津开幕

来源:www.yn440hz.com

中新网天津8月26日电(晓帆)首届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初赛阶段的比赛26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法国、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82名钢琴爱好者报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10岁。

为保证此次大赛办出高水平,赛事组委会专门从世界各地聘请了多位知名钢琴艺术家担任初赛评委。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评委将对所有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观摩评判,从演奏技巧、音乐表现力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拔出各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据悉,首届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决赛将于12月在天津举行。届时,决赛选手将现场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组委会也将诚邀世界各地的音乐名家担任评委。

为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推动钢琴艺术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普及和发展,赛事组委会在此前进行了7场国内外知名钢琴家演奏会和5场热身赛的基础上,27日,首届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初赛评委将联袂现场演奏最经典钢琴曲目,在天津打造一场钢琴艺术的饕餮盛宴。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