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珠江钢琴成为广东省重点扶持冲刺世界名牌企业

来源:www.yn440hz.com

 

9月23日,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工作暨名牌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宣布,广东"名牌战略"将重拳出击,力捧13家企业冲世界名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13家重点扶持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

  游宁丰说:“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推动广东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广东建设的重大举措。

  据悉,目前广东共有名牌1814个,名牌总量居全国首位。其中,在今年国家有关部门首次评出的三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中,深圳华为榜上有名。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165个,继续位居全国首位。2004年,广东自有品牌产品出口总额56.6亿美元,比2002年增长119%。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