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Steinberg发布Groove Agent 3虚拟鼓手

einberg公司刚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虚拟鼓手乐器Groove Agent 3,已经开始上市。
    品提供有最新的虚拟鼓手模块、套鼓以及一系列其它功能——给您提供“完整而独特”的VST乐器虚拟鼓手解决方案。

功能:

- Special Agent与Percussion Agent:给经典的老版的Groove Agent增加了这两个功能:这两个模块提供了超真实的对真正录音棚鼓手环境的模拟,还提供了多种风格的最新打击乐器。 
- 双重模式:任意三个模块中的两个都可以合并为一个虚拟组合,以获得更多的动态与变化。 
- 最新的原声套鼓,但也增加有额外的数码电鼓与打击乐器音色。 
- 42个全新的鼓风格:120多种风格总共,再加上上百的打击演奏,包括不太常见的拍子符号。
- 鼓采样导入:Groove Agent 3现在可以使用几乎任何鼓音色作为格句(groove)、节拍(beat)与加花(fill),分别可设干、湿声效果,可快速方便地创建虚拟的套鼓话筒拾音房间效果。 
- 交替采样(Alternating Hits):交替采样以避免音色重叠,确保实时真实的鼓奏滚奏效果。
- 自动加花: 智能生成加花,帮助生成动态鼓背景轨,以助于即兴创作其它乐器音轨,这样Groove Agent 3也就成为理想的排练与即兴演奏的好工具。
- 最新的效果器部分:添加了一个新的均衡器和压缩器,针对各套鼓以及套鼓组件最新的预设。

    oove Agent 3支持Mac OS X (UB) 与Windows平台,支持VST、AU、DX和独立式格式。以前的Groove Agent 1 与 2用户可以支付部分费用升级到3版本。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