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珠江钢琴生产基地有望落户河源
    河源市政府昨日向媒体通报,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集团”)新的生产基地,今年内有望在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安家落户。

  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说,珠江钢琴集团是国内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发展稳健,品牌响亮,信誉良好,河源市委、市政府今后将为珠江钢琴项目落户河源提供优质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培育发展文化产业。

  据悉,珠江钢琴集团计划在河源新建生产基地,其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多元,主要生产吉他、小提琴、数码钢琴钢琴配件等。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