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广州珠江钢琴赴德收购顶尖品牌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将收购德国某世界顶尖品牌钢琴厂!记者昨日获悉,珠江钢琴集团董事长已于昨日率团赴钢琴诞生地欧洲德国,准备全盘收购一家生产世界五大顶尖品牌钢琴之一的德国某钢琴厂。
珠江钢琴内部员工透露,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最快下个月就可以有具体消息。另据透露,今年上半年以来出口业绩都表现出“逆市飘红”的珠江钢琴厂,还将于明年择机上市。

据了解,在这桩海外并购完成后,珠江钢琴将在现有珠江、恺撒堡、里特米勒三大核心品牌的基础上,增加这一世界顶级核心品牌,从而形成从普及型到高级型再到世界顶尖型的阶梯性品牌效应。

珠江钢琴方面透露,这次海外收购行动,与国内部分企业的海外并购不一样,不是简单的“贴牌”,而是将牌子、技术、厂房完整买下。为了不影响谈判等,故暂时不公布收购对象名字。但从内部员工透露的消息是,这家德国钢琴厂生产的钢琴品牌,是目前世界五大顶尖品牌之一,由于走的是世界顶尖品牌路线,工厂的规模并不是很大。

据悉,珠江钢琴此次海外收购,主要是为能扩大珠江钢琴整体品牌在国际尤其欧美的影响力,锻炼技术队伍,将珠江钢琴产品质量进一步向世界著名品牌推进。

珠江钢琴高调“走出去”的背后,是基于其在金融海啸背景下,实现逆市飘红。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珠江钢琴出口同比增长22%,利润增长30%以上,6月份出口同比增长更是达到45%。目前,珠江钢琴年生产钢琴已达9万台左右,约占国内市场的30%、国际市场的12%,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

中心公众微信、欢迎添加

关于蓝圩 | 服务承诺 | 商家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地址:昆明市丹彤大厦19A7室 QQ:57478217 Tel:13987612355 E-mail:57478217@.qq.com
Copyright(c) 2009-2010 云南蓝圩乐器服务中心(云南钢琴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5735号-1